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动态
上海外国语大学高洁教授来我校外语学院开展讲座
   2019-12-13
 

12月11日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日本文化经济学院高洁教授应邀做客上海商学院外语学院,为外语学院日语系带来了题为“日本近现代文学选读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及教学改革”的专题讲座。外语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严玉萍、日语系主任洪伟民、日语系教师和部分朝鲜语系教师出席了该讲座。

高洁教授首先与日语系教师进行了讲座,详细介绍了日本近现代文学选读这门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的建设过程,强调了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在师生互动中发挥的关键作用,同时也详细解说了混合式课程教学设计中教师和学生各自的任务,提出了教学改革中的一个新方向。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讲座现场

随后,高洁教授展示自己的线上成果并和我院教师开展了你问我答的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高洁教授此次来访,与外语学院教师进行了学术沟通和高质量的科研指导,为今后教师们的教学科研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高洁教授为上海外国语大学日本文化经济学院现任院长,同时也是教育部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曾经主持过国家社科、上海市社科项目、以及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等多个项目。

摄影:方飞卡

撰稿:方飞卡

审核:严玉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