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动态
校领导赴外语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2019-12-09
 

12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校党委副书记劳晓芸赴外语学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专项调研。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邵小平,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朱燕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外语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严玉萍,副院长王桂云、各系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严玉萍从学院专任教师的人数、比例、学历学位结构、职称结构、年龄层次等方面汇报了外语学院的师资概况,并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培养、人员划转等方面提出了诉求。与会教师围绕职称评审、教学科研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邵小平对外语学院师资队伍的情况作了深层次分析,对师资建设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图为调研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劳晓芸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和大家的交流发言后,作了讲话。她对外语学院完善师资队伍建设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表示充分认可。她指出,学校将进一步研究外语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中遇到的困境,努力寻求合理的解决办法,保障教师队伍的稳定。同时,她要求外语学院要积极借鉴同等层次、同类型高校在外语专业科研成果和职称认定工作中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为学校深化职称评审制度改革,加快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助力。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围绕外语类学科科研评价机制和教学能力职称评价机制等进行深入调研,保证教师教学科研成果的质量。二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发挥领导班子作用,调动教师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氛围,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撰稿:白

摄影:胡安华

审核:严玉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