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动态
外语学院教职工第一支部开展“进博精神见行动,共建共享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1
 

近日,外语学院教职工第一支部在绿庭党建服务站开展了“进博精神见行动,共建共享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奉浦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俞晓赟、奉浦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丹一以及支部全体成员、进博会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外语学院教职工第一支部书记王元媛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王元媛带领大家通过观看进博会宣传视频和习总书记考察上海的报道视频,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进博会志愿者、学生党员陈铁迪介绍了参加进博会志愿服务的情况,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入、直观地学习了进博会中的志愿服务精神。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探讨了学习习总书记首届进博会主旨演讲精神和习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并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与基层党员服务的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外语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与奉浦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党支部进行了共建签约仪式。双方通过结对共建,形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服务区域化党建工作格局,以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签约仪式结束后,两个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贤文化”展示长廊,学习了奉贤籍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光荣事迹。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服务群众。

(图为支部党员学习习总书记在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图为陈铁迪同学介绍服务进博会的情况)

(图为支部书记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图为参观贤文化长廊合影)

撰稿:王元媛 

摄影:凌霄鹏、尚华

审核:余绘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