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4月份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19-04-03
 

  42日上午,外语学院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了20194月份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严玉萍、副院长王桂云、党总支副书记余绘平、各系部主任、毕业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教务秘书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余绘平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余绘平就我院3月份就业工作进展整体情况、各专业的签约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阶段走访用人单位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工作和重点学生摸底排查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力求将就业服务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精。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分别从所带专业目前考研出国情况、实习情况及排摸的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与系部主任做了详细沟通。 

  最后,院长严玉萍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要重点关注心理异常、学业困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经常深入学生宿舍,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管理。系部主任要抓住就业关键期,加强指导老师与所带毕业班学生的沟通指导,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就业工作,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反馈和沟通,确保就业工作全面推进。她指出,只要大家齐心协力、狠抓落实,一定能够克服困难,不断开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李艳

   摄影:徐琪雯 

 审核:余绘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