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动态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
   2018-05-23
 

  生命在于运动,为更好地引导大学生走向赛场、走向阳光,我院于201852日至522日顺利举办了上海商学院2018年“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包括男团、女团以及混双三项团体项目。参赛选手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运动,随即开始了激烈的竞争。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以及巧妙的高远球、吊球,赛事逐步进入白热化阶段,引得观赛群众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叫好声。赛场内外热情洋溢,场上选手奋勇拼搏,场下观众鼓掌喝彩,忙着计分的裁判们兢兢业业,真是群“雄”毕至,少长咸集。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最终荣获了女团冠军与混双季军,商务经济学院则把男团冠军、女团亚军、混双冠军军收入囊中,管理学院收获男团亚军、混双亚军、女团季军,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收获男团季军。

 (图为团总支书记张宝颖为外语学院女团冠军颁奖)

  羽毛球比赛不仅考验个人能力,同时还考验各个团队之间的配合和默契程度。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校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不仅可以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意志,还加深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 

    

    

  撰稿:杨晨新 

  摄影:外院记者团 

  审核:余绘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