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青出于蓝,语梦永传”外语学院第十五届、十六届团学委员会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2019-07-10
 

  79日下午,“青出于蓝,语梦永传”外语学院第十五届、十六届团学委员会交接仪式于奉浦校区1号楼427教室顺利举行。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宝颖、辅导员杨成颖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端木雯霏主持。 

    

  (图为与会人员齐唱国歌)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团总支书记张宝颖上台致辞。她首先对第十五届团学委员会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对新一届团学委员会干部的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希望第十六届团学委员会能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团有号召学生干部有行动”的精神,希望大家能携手共进,打造出一支坚强有作为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做到“呼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开创外语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第十五届团总支副书记决朋进行工作汇报,她总结了上一年团学工作在思想引领、组织完善、学风建设、第二课堂及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并希望新一届团学委员怀着为学生服务的初心不断前行,仰高山之雄伟,儆山水之美丽,思锦绣前程路之坎坷,将外院品牌发扬光大,将外语特色越做越强。 

  第十六届团学团总支副书记张旭蕊提出工作设想,表达了对接下来一年团学工作的殷切期望和满腔热忱,她表示会带着老团学的期盼,引领新团学砥砺奋进,为学校和学院学生工作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张宝颖老师为团学干部颁发聘书) 

   随后,张宝颖老师为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为团学干部颁发聘书,勉励他们不骄不躁,继续为学生工作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图为团旗交接) 

  第十五届团总支副书记决朋和第十六届团总支副书记张旭蕊交接团旗之后,会议迎来了最为感动温馨的时刻。一段纪录片,记录了第十五届团学委员一年来辛勤工作的经历。这一年的工作虽繁重,但大家却也享受这过程。一年中他们经历很多,也成长很多,他们的青春与团总支学生会紧紧相关,是一段说做就做的征程!青春不散场,是对他们团总支学生会工作阶段最好的总结。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大会在团歌的奏唱中步入尾声,此次交接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团学注入新鲜血液,而且充分调动大家工作激情。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学委员们能齐心协力,带领全院学生继续远航,再创辉煌! 

    

(撰稿:杨非凡      摄影:董晶晶、成宇轩、郑永俶      审核:余绘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