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外语学院举行学工办团队转岗离岗教师欢送会
   2019-07-01
 

6月28日,外语学院在行政楼407举行了“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学工办团队转岗离岗教师欢送会。外语学院院长严玉萍、副院长王桂云、党总支副书记余绘平、学工办团队转岗离岗教师及学工办团队其他教师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余绘平主持。

 

(图为欢送会现场)

余绘平副书记情深意切地回忆了与每一位离岗转岗教师在外语学院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回忆了他们克服困难、忘我付出、勤勉负责、默默奉献的工作细节,由衷地表达了对他们付出的感谢、离开的不舍和未来的祝福。王桂云副院长也对转岗离岗教师表达了不舍与感谢。她表示,学工条线教师的辛勤努力和真诚奉献,推进了学院事业的稳步前进。

学工办其他教师也感慨万千,表达了对转岗离岗教师深深的敬意与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他们不辞辛苦,辛勤奉献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共同致力于学生工作,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向转岗离岗教师赠送了纪念品。转岗离岗的教师们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和学工团队的依依不舍,对学院领导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院美好未来的深情祝福。

严玉萍院长对学工条线的团队氛围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转岗离岗的教师为学院工作的倾情奉献表示感谢。她希望转岗离岗的教师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外语学院的工作,常回外语学院这个“娘家”看看。她要求新进的老师要牢记沈大明书记在2019届毕业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做纯粹的人、纯粹的事情;要向转岗离岗的教师学习,对工作要有情怀、有理想、有奉献精神,尽快地融入学工团队。

最后,与会教师们合影留念,圆满结束了温馨、温暖、温情的欢送会。

 

撰稿:杨  

摄影:成宇轩

审核:余绘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