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2019届外语学院“梦回上商•吟留别”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2019-07-01
 

  伴随着毕业时节浓浓的欢聚与离别之情,628日中午11:45,外语学院于四号教学楼146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梦回上商·吟留别”2019届外语学院毕业典礼,外语学院政党领导、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学工办老师、行政教务老师以及2019届外语学院全体毕业生共同见证这属于他们的美好时光。本次毕业典礼由商务英语161班熊思佳主持。 

    

  (图为毕业典礼现场) 

    

  (图为师生共同观看视频)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伴随着动人婉转的音乐,师生共同观看了2019届毕业生视频回顾,回忆在上商四载的美好时光,共享成长收获,学弟学妹们也纷纷在视频中送出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充满了感动与感慨。 

    

  (图为毕业生代表陈铁迪同学发言) 

  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代表,来自日语152班的陈铁迪上台发言,他回顾了在上商外语学院的点点滴滴,惜别同学间的深厚情谊,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与学校的培养付出,怀念上商的一草一木、一人一景,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祝福老师工作顺利,勾起了在场毕业生的不舍之情。在这温情的时刻,2019届毕业生代表上台向外语学院政党领导、教师、辅导员代表献花,表达对他们四年来辛勤付出、苦心栽培的感谢之意、感恩之情。 

    

  (图为毕业生代表为老师献花) 

  (图为外语学院院长严玉萍致辞) 

  外语学院院长严玉萍代表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衷心祝贺在座的同学顺利毕业,对他们在上商所创造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于无论是继续学业还是即将踏向社会、步入工作的同学们,严玉萍以习总书记对中国新时代青年的六个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企盼,希望同学们能做一个明辨是非、懂得感恩、勤奋自律、刻苦学习、不忘初心的有志上商青年,积极向习总书记对中国新时代青年的六点要求靠拢,努力成为中国新时代的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一名优秀的外院人。 

  (图为领导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激动人心的环节伴随着同学们按捺不住的期待与兴奋有序进行着,外语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为2019届毕业生逐一拨穗、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们满怀感激地与老师们握手、拥抱,诉说着感恩与不舍,合影留念。那薄薄的毕业证书承载着父母的欣慰、老师的期待、同学的友情以及各位毕业生们四年成长的点滴,全场弥漫着温馨与感动。 

  (图为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 

  2019届外语学院毕业典礼在慷慨激昂的《歌唱祖国》歌声下圆满落幕,雷鸣的掌声在会场久久回荡。在毕业典礼结束之际,为表达对母校的感谢,党员同学纷纷带头捐款,为学院、为学校未来的发展献出一份心意,同学们受到党员的鼓舞,也纷纷将自己的感恩投入到捐款箱内,这小小的箱子承载着外院人大大的心意与祝福。  

  (图为学生党员带头为学校捐款) 

  看花落,零零散散又是一年离别季。忆往昔,点点滴滴我们的青春不散场,四载飞快,流远不复来。即使离开了上海商学院,外院人也将铭记上商校训,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新时代青年的六点要求不断约束自己、完善自己,做一名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的出色上商青年。 

  (图为领导教师合影) 

(图为毕业生拍照留念)

  (图为毕业典礼志愿者合影) 

  撰稿:严天怡 

  摄影:外院记者团 

  审核:余绘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