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To Youth• 忆流年”——外语学院举行2016级欢送会
   2019-06-14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师生情。613日晚,外语学院“To Youth • 忆流年” 2016级欢送会在4号楼146报告厅顺利结束。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绘平、日语系主任洪伟民、朝鲜语外教金始衍、各系部教师代表、学工办辅导员、行政教务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团总支书记等一同出席了本场晚会。晚会由大三朝鲜语系耿欣宇和张越峰、英语系熊思佳和顾涛四人共同主持。 

  此次晚会分为“回眸”、“感恩”、“追梦”三个篇章,大三各个班级纷纷认真准备节目,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学院的眷念、对老师们的感恩、对学弟学妹的祝福以及对过去三年满满的留恋与不舍。同时,大一同学也积极参与演出,用动人的歌舞欢送亲爱的学长学姐们。

 (图为吉他社和姚汀月同学联袂开场表演) 

  “There are no words left to speak, but if you feel like I feel......”吉他社联合商务英语161班姚汀月带来的歌曲《Tik Tok》、《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和《失之诚》一开场就把大家带入了眷恋与期待交织的情绪中。

 (图为商务英语162班的相声《那些年》) 

  (图为日语162班的歌曲串烧《你肯定听过的那些歌》) 

  商务英语162班的董晶晶和冯仕乐表演的相声《那些年》、日语162带来的的歌曲串烧《你肯定听过的那些歌》勾起了大家对过往校园生活的回忆;英语专升本181班巢暘的吉他独奏《Flower》、日语182班张小虎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62班许子秋联合演唱的《贝加尔湖畔》动人心弦、深情满满,优雅的歌声在大厅里回荡,滋润着人们的心田。

 (图为英语专升本181班巢暘的吉他独奏《Flower》) 

  (图为日语182班张小虎和计科162班许子球联合演唱的《贝加尔湖畔》) 

  (图为朝鲜语162班的诗朗诵《静静校园路》) 

  本次欢送会惊喜不断,温馨感人。在晚会中间,第十六届团学主席团特地准备了惊喜给团总支书记张宝颖以及第十五届团学主席团,诗朗诵《最好的你们》真切地表达了他们对老一届团学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此外,他们还为老主席团和张宝颖老师赠送了创意礼品,以表谢意,他们之间有不舍的拥抱,留下了不舍的泪水,不禁让人热泪盈眶、感慨万千。张宝颖老师和老主席团也为新团学送上自己的祝福和寄语,现场气氛令人动容。

 (图为第十六届团学为第十五届团学主席团赠送礼物)

 (图为留学生代表中文朗诵《诗经》) 

  (图为朝鲜语161班自编自导的话剧《新葫芦娃》) 

  精彩继续,留学生代表的中文朗诵《诗经》沉郁顿挫;朝鲜语161班自编自导的话剧《新葫芦娃》颠覆了传统的葫芦娃形象,颇具班级特色,欢笑不断,创意无限;大一学妹代表表演的舞蹈串烧燃爆全场。最后,16级学生代表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行政教务老师代表献花,感谢学院各条线老师们三年来的无私奉献和培育之恩。

 (图为大一学妹舞蹈串烧) 

  (图为16级学生代表为教师代表鲜花) 

  相聚,不是永恒;离别,却也不代表永远。此次2016级欢送会,承载了太多的祝福与惦念,藏匿了太多的故事与感动,寄托了太多的关怀与期盼,这也是对大三最好的祝福,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将会成为他们在上商奉浦校区最美好的记忆。真心祝愿2016级学子离开奉贤一切顺利,带着三年的收获与成长,在徐汇续写外院精彩华章!

 (图为学院领导、老师与晚会工作人员合影) 

    

  撰稿:严天怡 

  摄影:成宇轩 

  审核:余绘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