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第八届上海商学院商务英语口语展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9-06-12
 


6月11日,第八届上海商学院商务英语口语展示大赛决赛在2号楼130报告厅隆重举行上海商学院副校长陈剑峰、外语学院院长严玉萍作为嘉宾出席了决赛。复旦大学梁正溜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永捷教授,上海政法学院欧阳美和教授,外语学院副院长王桂云副教授等7位专家担任决赛评委。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商务英语口语展示大赛通知一经推出,非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们报名踊跃,共有36位个人和16组团体参加了初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2位参赛个人和8组参赛团体成功进入复赛。经过激烈的竞争和比拼,最终产生6组团体和6组个人选手成功进军决赛。


本次决赛团体组首先登场,他们职业的穿着、稳健的台风、流利的英语口语、时而风趣幽默的小品、时而专业的商务会议或谈判,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现场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随后登场的个人组则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他们端庄的台风、流利的英语口语、极富感染力的展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啧啧称赞。


 


(图为团体组比赛 


               



              


(图为个人组比赛


三位校外评委对每组参赛选手的提问专业而且到位,让选手们收获颇丰。复旦大学梁正溜教授作为点评评委对此次大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盛赞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同时也对选手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上海商学院外语学院院长严玉萍教授对大赛作了总结性发言。决赛当晚团体和个人组分别产生了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等奖项。


 


(图为陈剑峰校长为团体组特等奖选手颁奖 


 


(图为严玉萍院长为个人组特等奖选手颁奖


本次决赛长达2个多小时,但是选手和观众们仍然意犹未尽。“第八届上海商学院商务英语口语展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上商学子骄人的商务英语口语风采,同时也是我校商务英语教学与实践成果的综合展示和汇报。


 


(图为嘉宾陈校长、评委和参赛选手合影


商务英语口语展示大赛旨在提高我校学生学习商务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口语风采和商务英语竞赛的原创能力,也充分彰显了我校专门用途英语(ESP)教学的特色和成果,真正体现了“以商立校、应用为本”的办学理念。


撰稿:杨苗捷


摄影:张璐瑶


审核:王桂云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