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马院联合上海大厦打造“多元赋能 协同育人”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2023-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大思政课”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为契机,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更好地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加快教育强国建设,11月28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上海大厦筹建的大思政“实践教学基地在上海大厦挂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纬华,副书记、副院长沈全,及上海大厦书记张洁静、总经理俞志军、副总经理叶跃群以及相关党员同志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上海大厦始建于1934年,为外滩11栋近代历史文物保护建筑之一,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接待过近百位国家和政府元首,见证十里洋行近九十年的历史变迁。通过此次签约共建,校企双方进一步搭建大思政协同育人平台、校企教学实践育人平台,为服务教育强国发展贡献力量共绘党建带动团建、联合培养学生和共建联合实习平台等合作蓝图

图片.png

签约仪式后,沈全副院长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永不消逝的电波李白烈士的生平”,带领大家回顾战斗在上海市秘密战线的英勇烈士李白同志短暂而绚烂的一生与会党员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感受永不泯灭的信仰,筑牢理想信念,弘扬英雄精神。

图片.png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聚力教学主课堂,善用社会大课堂,努力用活用好上海丰富的红色资源,建设一批实践教学基地力争给大学生讲好资源里的故事、故事里的细节、细节里的精神不断提升学生参与度和体验感,持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

                                         撰稿:廉洁

                                         摄影:周宜誉

                                         审核:沈全


附件: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