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金会新闻
商学院动态
捐赠信息
基金会公告
 
 
 
  教育发展基金会主站» 新闻动态» 商学院动态
 
爱心屋支教队员组织“沪爱之屋筑梦至滇”暑期支教爱心义卖活动
2019-06-03
 

为了给今年的支教活动募集资金,77日,爱心屋支教队员在宝龙广场和新都汇组织了“沪爱之屋筑梦至滇”暑期支教爱心义卖活动。从太阳高挂到夜幕降临,历经4小时,共筹得善款905元。我们从爱心屋出发,直奔宝龙广场,后又折返回新都汇,主要义卖地点在新都汇。义卖物品来自学生的无偿捐献和爱心屋同学用废旧破损衣物缝制而成的各种手工品,有小动物小挂件小饰品、瓶装小星星、抱枕等等,义卖采取选择自己喜欢的物品,然后依自己的心意付款的形式。


爱心屋支教队员一边义卖,一边宣传上海商学院爱心屋和暑期支教活动,吸引了来来往往路人的关注,我们相信多一份关注,帮助的双手就多一股力量。


虽然天气炎热,但挡不住爱心涌动,在义卖过程中,我们遇到了许多有趣、感人的事情。第一位义卖顾客是小女孩,她选了一个小挂件让在一旁的妈妈投了30元钱;一位多才多艺的叔叔,为吸引人流,在义卖场地边无偿伴奏为我们加油; 路过的外卖小哥不但自己捐款,还在微信群为我们宣传;还有热心的叔叔哥哥给我们送来了解暑饮品,晚间巡视的警察叔叔在了解情况后,还叮嘱我们注意安全。


 
徐汇校区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1208室电话:(021)64870020 邮编:200235
奉浦校区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23号1609室电话:(021)67102976邮编:201400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3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