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金会新闻
商学院动态
捐赠信息
基金会公告
 
 
 
  教育发展基金会主站» 新闻动态» 基金会新闻
 
我校基金会、校友会赴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交流学习
2021-10-19
 

为学习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组织架构、制度管理、财务管理、日常运营,校友会在组织管理、活动策划、校友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10月15日上午,校友会法人代表黄建昌、基金会法人代表兼理事长李志刚带队赴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交流学习。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陈然,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曹俊、彭明霞等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进行交流分享。

会上,上海大学陈然对上海商学院一行代表的到访表示欢迎,整体介绍了上海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目前的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建校100周年庆典活动的计划。彭明霞从校友会组织架构,校级、院系、地区、线上等四个维度的品牌活动,校友服务,年度重点推进工作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上海大学校友会相关工作。曹俊从基金会规范管理、品牌项目、资源联动等方面作以介绍。

黄建昌对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调研收获满满。他表示要学习上海大学校友会好的经验做法,凝聚、助力、服务好上商校友。李志刚表示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财务规范化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有意义的借鉴。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作为5A级社会组织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今后将加强组织内涵建设,创新工作机制,提升筹资能力,提高社会公信力,扎实助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未来欢迎上海大学做客上海商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上海大学及兄弟高校的交流学习,携手共进,共同做好高校基金会、校友会的服务工作。

撰 稿:葛欢

摄 影:葛 欢



 
徐汇校区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1208室电话:(021)64870020 邮编:200235
奉浦校区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23号1609室电话:(021)67102976邮编:201400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3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