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金会新闻
商学院动态
捐赠信息
基金会公告
 
 
 
  教育发展基金会主站» 新闻动态» 基金会新闻
 
上海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被评为3A(AAA)等级社会组织
2021-04-14
 

    经上海市民政局确认,上海商学院教育基金会在2020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被评为3A级,有效期限5年。日前,上海市民政局为我校教育基金会颁发3A等级证书及牌匾。

社会组织评估是社会组织开展各项工作的信用基础。社会组织评估结果设置5个等级,获得3A等级以上的社会组织可以接受政府职能转移,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接受政府奖励等;对于基金会等公益慈善组织,获得3A等级以上的可以申请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通过对上海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评估,上海市民政局对上海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不断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开展募捐、助学帮困、恪守公益等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授予上海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3A(AAA)等级社会组织”称号。

上海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以3A评级为契机,继续努力促进业务规范运行,提升自身建设能力,积极拓宽服务渠道,推动基金会健康有序发展,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撰 稿:葛欢

 摄 影:葛 欢  

 
徐汇校区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1208室电话:(021)64870020 邮编:200235
奉浦校区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23号1609室电话:(021)67102976邮编:201400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3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