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金会新闻
商学院动态
捐赠信息
基金会公告
 
 
 
  教育发展基金会主站» 新闻动态» 基金会新闻
 
管理学院赴云南德宏开展“暖冬关爱”行动
2015-12-21
 

  为了深入实施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对口支援西南山区留守儿童。12月10日,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兼云南德宏助学团指导老师仲呈昊赶往云南德宏永和完小,此行目的一方面是针对2015年暑期支教活动进行回访和调研,为2016年暑期支教活动做准备;另一方面是为永和完小157名住宿学生带去了冬日棉被,抵御寒冬。 

  捐赠仪式上,仲呈昊代表助学团对永和完小的全体师生致以真挚的问候与祝福,并表达学院对其长期援助的决心与耐心。永和校长管国荣对我校师生长期以来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更努力建设更好的校园环境。山区的留守儿童也对学院的援助表达出内心的感激之情,学生代表张兴礼的朴实发言,更展现了孩子们的纯真,她表示将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学习,报答所有帮助过她的人。捐赠仪式上,老师们亲自为孩子们送上爱心棉被,洋溢在校园内的是一张张快乐的面容,“温暖”充满了整个捐赠仪式,温暖了校园,温暖了人心。 

  管理学院云南德宏助学团作为上海商学院2015-2016年度对口支援和参与西部开发公益项目已坚持助学两年,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燕,团总支书记仲呈昊担任指导老师,先后共开展了四次助学活动,受助学生已超过200人次,为云南山区儿童带去了希望与温暖。

 

   

 

  (图为捐赠现场)

  来源:管理学院

 

 
徐汇校区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1208室电话:(021)64870020 邮编:200235
奉浦校区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23号1609室电话:(021)67102976邮编:201400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3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