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金会新闻
商学院动态
捐赠信息
基金会公告
 
 
 
  教育发展基金会主站» 新闻动态» 基金会新闻
 
风雨见真情,战疫显担当—校基金会收到来自民政局的感谢信
2022-11-03
 

近日,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来自上海市民政局的感谢信。市民政局对学校自疫情防控以来,积极响应抗疫号召,链接社会爱心资源,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发扬公益精神,冲锋在前、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予以肯定和赞扬。感谢信的背后,不仅是基金会作为慈善组织的责任与使命,更是关心、支持和帮助上海商学院的广大校友、爱心企业、合作单位、社会组织和各界人士的勇于担当与无私奉献。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来自上海市民政局的感谢信

疫情防控期间,在我校抗击新冠疫情的紧要关头,校基金会勇担抗疫任务,整合联络各种资源渠道,各二级单位积极响应,聚力攻坚,众多爱心组织、企业和校友接力传递爱心,将社会各界的爱心及时送达师生员工和校园防疫一线。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工商银行、中国银行、SHANG空间、上海万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力爱申贸易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热心校友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从水果蔬菜、食品饮料和生活用品,到防疫物资、消杀用品等,惠及疫情期间的师生员工。聚社会之善,成社会之爱,在特殊时期,展现特殊精神,共同谱写了“风雨见真情,战疫显担当”的壮丽篇章,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公益力量。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继续秉承“汇八方涓流 襄教育事业”宗旨,再接再厉,深度链接社会资源,凝聚社会力量,规范有序发展,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贡献更多力量!

撰稿:葛欢  

审核:李志刚 许瑛瑛

责编:唐昕辉

 
徐汇校区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1208室电话:(021)64870020 邮编:200235
奉浦校区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23号1609室电话:(021)67102976邮编:201400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3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