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金会新闻
商学院动态
捐赠信息
基金会公告
 
 
 
  教育发展基金会主站» 新闻动态» 基金会公告
 
吴延风理事长在基金会一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2013-04-08
 

尊敬的各位各位理事:

大家下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上海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起人上海商学院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半年多来,基金会的筹备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市教委、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局的领导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悉心的指导和帮助;企业单位以及广大师生、校友,慷慨解囊、主动捐资兴学,积极献计献策,热心关注基金会筹备进展;兄弟院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毫不吝惜地与我们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基金会的成立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在此,向所有关心、支持上海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各界人士以及为基金会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海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有利于拓宽我校集资办学的渠道,集聚零散捐款,提高资金的利用效率。所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教学科研、奖励优秀师生、资助贫困学生。我们将通过规范运作和管理,确保基金保值增值,以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发展,服务于社会公益事业。基金会的成立,架构起学校与各界朋友沟通和联系的桥梁,它将成为学校与社会交流的又一广阔平台,也将成为校友回报母校的重要渠道。

在刚刚召开的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上,我们协商确认了上海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的组织架构,选举了基金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审议并通过了《上海上海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上海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管理办法》等文件,这为基金会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基金会成立后,我们将着力做好四件事:一是要争取各方面的支持,积极筹措资金,不断壮大教育发展基金,为把上海商学院早日建成开放、创新的创业型  大学做出积极贡献。二是要在相关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下,遵守国家法律,依照基金会章程办事,实行科学管理,接受各位理事、捐款单位、捐款人的监督,管好基金、用好基金;三是要加强与其他高校基金会的沟通和合作,学习先进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促进我校基金会健康发展;四是要建设好上海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使之成为基金会和社会各界间快捷的互动平台。

今天是上海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揭牌成立的好日子,也是社会各界支持学校发展的新开端, 任重而道远,希望各位理事继续关心和支持基金会的工作。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我们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基金会工作人员及全校师生、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上海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一定能做好!

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谢谢大家!

 

 

 

 

 

 

 

 

 

 
徐汇校区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1208室电话:(021)64870020 邮编:200235
奉浦校区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23号1609室电话:(021)67102976邮编:201400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3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