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金会新闻
商学院动态
捐赠信息
基金会公告
 
 
 
  教育发展基金会主站» 新闻动态» 基金会公告
 
基金会获赠在学校设立及时雨育才奖学金
2014-12-10
 
       海及时雨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金融办批准设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公司依托强大的股东背景、卓越的经营管理能力、成熟的运作模式、创新的产品服务,专注于微型金融业务市场,努力为国内的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及个人提供专业、全面的小额信贷服务。

    201310月公荣获上海市金融创新奖(小贷系统唯一获奖单位)。为支持上海商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该司向我会捐赠30万元人民币,在上海商学院设立“及时雨育才奖学金”, 3年一期,每年10万元。捐赠资金主要用于学校教育发展,表彰奖励德行端正、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的优秀学生。为有效组织实施,基金会秘书处配合学生处(学工部)做好本奖学金的评定细则制定、宣传工作等。10月份,学生处(学工部)组织开展了2013——2014学年上海商学院及时雨育才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经各二级学院班级评定小组提名、学院初审、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复审,决定给予管理学院赖桂玉等30名学生颁发2013——2014学年上海商学院及时雨育才奖学金,每人奖励3000元,共计90000元。

    122日下午,首届“及时雨育才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奉浦校区130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学生处处长黄建昌、基金会秘书长张仲礼、教务处副处长熊平安、学生处副处长胡纬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及时雨小贷总经理、石投金融创始人宋梅、及时雨小贷副总经理尹君等公司高管,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30位学习刻苦、自强自立的同学获得首届“及时雨育才奖学金”,其中10位怀揣动人梦想的学生冲出重围,作为梦想候选人得以在颁奖大会现场角逐“石投梦想之星”大奖。

 

    基金会秘书处

                              2014 123

 
徐汇校区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1208室电话:(021)64870020 邮编:200235
奉浦校区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23号1609室电话:(021)67102976邮编:201400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3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