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金会新闻
商学院动态
捐赠信息
基金会公告
 
 
 
  教育发展基金会主站» 新闻动态» 基金会公告
 
校友年度捐赠倡议书
2014-03-10
 

  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是每一位商院人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历代商院人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为了这个梦想,历届校友为铸就母校的卓越声誉不遗余力。

  时代在变,世界在变,不变的是校友对母校的情怀。为凝聚校友的爱校热情,支持学校的发展,应校友提议,我们开展了“校友年度捐赠”活动,倡议校友每人每年向母校捐款20元,多捐不限。捐款将用于学校发展、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等。

  积硅步而致千里,汇细流以成江海。让我们从点滴做起,把浓浓的母校情结,化作强烈的责任感,为母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具体捐赠管理办法如下:

  一、捐款用途

  1.支持学校发展;

  2.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

  二、捐款额度和方式

  1.校友自愿捐赠,重在参与,贵在坚持;

  2.金额一般为每年20元,多捐不限;

  3.捐款可采用汇款、转账、网上支付等方式。校友也可以本人或委托他人到上海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徐汇校区1208室、奉浦校区1608室)捐赠;或通过班级有组织地进行捐赠;

  4.无论以何种方式捐款,敬请留下您的详细信息,以便联络答谢。

  三、捐赠信息的发布及答谢

  1.每收到一笔捐赠,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及时向校友反馈信息并回赠答谢卡;

  2.及时在学校校友会网站、《校友通讯》杂志上刊登捐款者姓名及捐款金额;

  四、捐款管理与监督

  1.所有捐款都进入“上海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专项管理;

  2.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管理和使用资金,定期公布资金的使用情况。

  五、附则

  1.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开始实施;

  2.本办法由上海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上海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3年10月15日

 
徐汇校区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1208室电话:(021)64870020 邮编:200235
奉浦校区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23号1609室电话:(021)67102976邮编:201400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3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