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金会新闻
商学院动态
捐赠信息
基金会公告
 
 
 
  教育发展基金会主站» 新闻动态» 基金会公告
 
我校召开2013年度上海商学院闽能奖(助)学金颁发大会
2014-03-10
 

  春华秋实,在这收获的季节,我校10月25日在奉贤校区146报告厅召开2013年度上海商学院闽能奖(助)学金颁发大会,闽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雄、投资部总监顾继峰,福建省平和县副县长赖武平、人大副主任林平东;上海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楼文高;上海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日常工作负责人杨谊青;上海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学工部部长黄建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仲礼等出席了会议,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获奖学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张冰主持。

 

  会上,黄建昌介绍了2013年度上海商学院闽能奖(助)学金的评审情况,杨谊青宣读了“关于颁发2013年度上海商学院闽能奖(助)学金的决定”,由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高瑞等29名学生颁发2013年度上海商学院闽能奖学金,每人金额3000元;向旅游与食品学院陶慧等50名学生发放2013年度上海商学院闽能助学金,每人金额3000元;向艺术学院马燕等10名学生发放2013年度上海商学院闽能助困金,每人金额5000元,三项合计287000元。

 

  闽能集团副总裁王雄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集团及闽能奖学金、助学金的情况,他说闽能集团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多领域、综合性投资企业的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取得良好业绩的过程中,集团公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向社会和教育事业捐赠数千万元,以真情回馈社会。

 

  今年初,集团捐赠100万元与上海商学院合作设立了“上海商学院闽能奖(助)学金”,旨在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奖励优秀学生;自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以帮助他们完成在商学院四年的学业。王雄在讲话中强调奖(助)学金的金额是有限的,但是企业的一片爱心,一种责任,寄托着对学生的厚望,希望他们健康成长,他还鼓励学生到闽能集团实习,增加相关实践经验。获奖学生代表叶世佳在发言中感谢学和企业的鼓励,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勤奋学习,早日成才,服务社会。

 

  楼文高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对闽能集团对我校的捐赠再次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上海商学院闽能奖(助)学金”的设立,不但体现了闽能集团对我国教育事业和我校发展的支持,而且体现了他们关爱青年一代和对社会的责任感。他衷心祝愿闽能集团事业蒸蒸日上,与我校的合作不断推向深入。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学生处 供稿

 
徐汇校区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1208室电话:(021)64870020 邮编:200235
奉浦校区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23号1609室电话:(021)67102976邮编:201400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3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