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教育发展基金会主站» 图片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校友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母校复学复课
2020-05-21
 

疫情无情,校友有爱。5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2009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张佳明校友口罩捐赠仪式在我校徐汇校区举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彭才年、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懿敏出席捐赠仪式。

校友张佳明先生与院领导合影

张佳明校友向艺术设计学院捐赠了五箱口罩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以来,张佳明校友密切关注疫情状况,牵挂着母校,在疫情形势严重时就萌发了为学院捐赠口罩的想法,由于学校暂未开学不便见面,捐赠仪式于今日得以成行。

张佳明校友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母校共筑疫情防线,用自己的义行善举为战胜疫情注入坚定力量。一箱箱口罩代表着校友的拳拳赤子之心,凝聚着对母校师生的深深关爱。

潘懿敏代表学院对校友心系母校,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表示诚挚感谢。她表示,学院将捐赠口罩统一调配和发放,全部用于师生复学复课之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撰稿:刘 燕

摄影:吴国骏

审核:潘懿敏

责编:刘 涛


 
徐汇校区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1208室电话:(021)64870020 邮编:200235
奉浦校区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23号1609室电话:(021)67102976邮编:201400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3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