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教育发展基金会主站» 图片新闻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上海市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
2020-10-24
 

10月22日,受上海市民政局委托,由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院副院长王正敏带队的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徐汇校区,对上海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上海市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校党委副书记、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劳晓芸,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许瑛瑛,校审计处处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长胡伟英,校财务处副处长张永红,以及基金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评估会议。

图为评估现场

劳晓芸代表学校和基金会对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专家组介绍了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及规范化建设自评报告。她表示,本次评估既是上海社会组织对基金会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基金会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基金会将以此次评估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评估中发现的不足与问题,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持续推进规范化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更具社会影响力的公益项目,支持学校建设、惠及广大师生。

在随后的现场评估检查过程中,专家组成员实地查看基金会办公场地,认真查阅规范化评估建设资料、财务原始凭证等材料,并针对具体工作细节向基金会工作人员进行询问。

经过专家的严谨审查和讨论,王正敏代表专家组对评估结果进行反馈。专家组对校领导亲自参与基金会的评估工作予以肯定,此举体现了我校对迎评工作高度重视。专家组对我校基金会的基础条件、组织治理规范性、业务工作有效性、公益项目支出比例符合度等表示满意。同时指出了基金会在公益项目创新、筹资能力、社会影响力等方面有待进一步提升。希望基金会今后针对问题不断改进,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颜晶晶

摄影:韩文彬

审核:许瑛瑛

责编:唐昕辉

 
徐汇校区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1208室电话:(021)64870020 邮编:200235
奉浦校区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23号1609室电话:(021)67102976邮编:201400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3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