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1年“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2013-04-07
 

各二级学院(系、部):

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开展2011年宝钢优秀教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可以推荐1名“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请各二级学院(系、部)严格按照《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1年宝钢优秀教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见附件)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开展今年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并将推荐候选人名单于6月29日前报干部人事处。经校长室审核后,向市教委推荐。

 

特此通知

                                                                                                               

                                     干部人事处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三

附件:2011623154015758.doc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组织宣传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