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同心抗“疫”,师者担当——第一批教师志愿者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2022-03-23
 

自此轮疫情暴发以来,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第一要务的部署要求,结合校园实际,分阶段实施校园闭环管理和准封闭管理。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和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3月中旬党委教师工作部向各二级党组织发出《关于组建疫情防控教职工志愿者队伍的倡议书》,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群团组织优势的发挥,全校教职工积极响应,目前已有120余名校园内外教职工加入志愿者队伍,在需要时,协助学校开展校园人员管理、后勤保障、物资转运、心理疏导、防控演练等工作。志愿者教师中,95%以上为党员教师。

志愿者上岗合影

根据学校目前人员管理实际,学校将分多批次,多点位组织教师志愿者,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同心合力,共克时艰。3月22日,学校组织在校25名教师作为第一批志愿服务者,参与一线服务。其中7名教师志愿者参与当日校园全员核酸检测服务工作,其他教师志愿者协助开展后勤保障、应急演练等工作。

志愿服务现场

淅沥的春雨中,教师志愿者的蓝马甲,学生志愿者的红马甲,交相辉映,构成校园一抹亮丽的底色。疫情还未消散,但责任、关爱和温暖始终是每位上商人心里的声音,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责任担当,为特殊时期的“战疫”工作默默奉献着能量和力量!

撰稿:曹程柯

摄影:曹程柯

审核:段宝玫

责编:唐昕辉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组织宣传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