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演活动中获得佳绩
   2022-12-15
 

近日,由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演活动公布获奖名单,我校文法学院钟菁老师荣获经管法组三等奖,商务经济学院袁瑞霞老师荣获自然科学组优秀奖、商务经济学院王斐老师荣获经管法组优秀奖,上海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优秀组织奖是今年首次设立。

图为获奖证书

本次活动设经管法组、自然科学组等组别,根据活动要求,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会同教务处做好组织申报,在学院选拔推荐基础上,遴选了相关组别的参赛选手。在展演正式开始前,积极搭建交流平台,邀请上届参加展演的获奖教师为今年参赛教师作了经验分享和专题辅导。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本次展演活动采取线下主会场+线上分会场方式进行,在学校信息办的大力支持下,参赛教师线上教学展示顺利完成。

“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演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全员、全程、全课程育人格局,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进学术、进学科,聚焦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青年教师育德意识和育德能力,坚持课程思政理念的落地性与实效性。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及相关部门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营造推动青年教师在专业教学中树立课程思政教学理念的良好氛围,为青年教师的职业成长和专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撰稿:高军

摄影:高军

审核:段宝玫

责编:唐昕辉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组织宣传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