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第五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21-07-01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政治品格。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今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机关总支第五支部党员们清晨齐聚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时况”,认真聆听、领悟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直播结束后,同志们自发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一定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努力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懈奋斗。


        撰稿:李

        摄影:李永冲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组织宣传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