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赴上海理工大学调研
   2023-03-13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步伐,扎实推进学校年度相关重点工作,3月9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段宝玫,副部长、副处长李爽,副部长曹剑涛和部门工作人员赴上海理工大学开展学习和调研。

图为调研现场

上海理工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朱坚民热情接待了段宝玫一行。朱坚民就上海理工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人事和人才工作做了全面介绍和详细说明,分享了上海理工大学育才聚才、留才用才的有益经验。

段宝玫对上海理工大学校级人才项目建设与管理、新进教师首聘期考核、二级单位目标任务考核与“三定”工作开展等成熟经验的介绍表示衷心感谢,并交流了我校教师工作以及相关人事、人才工作开展情况。


撰稿:张莹莹

摄影:李永冲

审核:段宝玫

责编:张曼麟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组织宣传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