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史学习、践行上商精神——我校举办2023年第4期青椒沙龙
   2023-10-25
 

为深入推进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月专项活动,引导青年教师自觉加强校史和四史学习,增强对上商精神了解与认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近日,在徐汇校区举办2023年第4期“弘德•立商”青椒沙龙(总第9期),本期邀请文法学院院长方有林教授为我校新进青年教师做校史学习辅导。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方有林激情饱满地讲述学校七十余载的发展历程,重点从校名校区举隅、代表性人物录、校训演变、上商精神内涵等方面,结合具体生动的事例,诠释上商人“迎难而上,驰而不息”的接续奋斗精神和秉承红色基因的高贵品质,展现了一代代上商人责任与担当、情怀与抱负、拼搏与奉献的生动画面。

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本期青椒沙龙通过校史学习以及上商精神和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交流等活动内容,使我们青年教师对校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清晰的认识,推动我们青年教师更好地理解与把握上商文化、践行上商精神。今后,我们将赓续红色基因,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精神,强化使命意识、创业意识、发展意识,守正创新,接续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动能。

撰稿:李卓

摄影:李卓

审核:段宝玫

责编:张曼麟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组织宣传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