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党建工作室联合举办“教师立德树人能力提升之政策入心”专题沙龙
   2020-11-05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水平,提升教师工作部服务水平,有针对性地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职称、师资、劳资等关心的问题和政策,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党建工作室联合举办“教师立德树人能力提升之政策入心”专题沙龙,为教师队伍发展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伊铭、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李爽、人事处师资、劳资条线负责人、和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人事处先后就教师们关心的职称评审、工资、社保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政策,对老师提出的疑问进行交流。不仅解答了教师在职称等方面的诸多疑惑,同时加强了教师在职称晋升道路上的信心,助力教师职业生涯发展。

图为专题沙龙会议现场

此次专题沙龙对我校教师自身能力提升,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让教师对职称、师资、劳资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在交流过程中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李爽和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伊铭鼓励青年教师要积极努力,认真领会政策要求,科学规划个人发展,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为专题沙龙会议现场



后续,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将陆续推出不同系列的专题沙龙活动,将结合部门工作为教师专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政策指导与服务工作,不断畅通教师与人事管理政策通道,及时回应教师们关心关切的问题。

图为专题沙龙会议现场

 撰稿:李 卓

摄影:曹程柯

审核:李 爽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组织宣传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