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事处李爽同志喜获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协会“人事人才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9-04-02
 

     329日,在上海师范大学会议中心召开的“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协会2018年年会”上,我校人事处李爽同志喜获“人事人才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也是我校个人首获人事人才工作市级荣誉。

    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协会人事人才先进评选工作每三年开展一次,参评对象覆盖全市大、中、小学及各区县教育局。经过前期严格的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程序,本次共表彰市级人事人才先进工作者55人,其中,高等院校十余人。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通过本次参评申报活动,使我校人事人才工作得到了进一步梳理和思考,也在全市层面进行了交流,其中一些经验做法也得到了专家评委的肯定。人才是学校最可宝贵的财富,后续工作会继续秉承重视人才的优良传统,树立全面的人才观,进一步从提升人才规模质量、完善人才计划体系、优化人才生态环境等方面入手,坚持不懈做好引才、育才、人才保障工作。

(撰稿:李永冲  审核:邵小平)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组织宣传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