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人事工作专题会议
   2019-03-27
 

为切实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人事工作巡视整改要求的落实,325上午,我校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人事工作专题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贺瑛副校长主持。

根据市委第十巡视组反馈的意见,结合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人事处对照本部门工作实际,针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研究,形成了整改方案。会上,人事处处长邵小平就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人事与分配制度改革、加大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等方面对整改方案和下一步整改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图为落实巡视整改人事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贺瑛副校长对人事工作的整改任务一一作了回应。她强调,巡视是发现问题的政治体检,整改是解决问题的政治担当,要对照巡视整改问题深刻反思,主动作为,举一反三。她表示,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做好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人事工作既要积极整改,更要稳妥整改,要认真研究制定可行的方案和措施,逐步逐条地整改到位,体现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同时,她要求各二级学院和部门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巡视整改的重要性,对标巡视整改内容将各项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满意度。

 

(撰稿:朱燕   审核:邵小平)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组织宣传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