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2-02-24
 

2月22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人事处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了解学期初教师们的工思想动态以及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峰出席会议,校工会、教务处、科研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各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段宝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长期奋战在教学一线,教龄较长的骨干教师,也有新进青年教师;有承担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教学副院长、系主任,也有“上商学者”人才引育计划的入选教师。教师代表聚焦学校近远期规划目标和2022年学校工作重点,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畅谈感受体会,同时也就科研团队组织建设、教师职业发展与培训、人才引进、校园文化建设、管理服务机制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建言献策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代表就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和讨论,在交流中互相沟通、互相学习。

陈晓峰副书记各位教师为学校建设发展、校园治理和内部管理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交流,强烈感受到全体教师深入思考,关注教育改革、关注学校发展的主体意识和肩负人才培养重任的责任感、使命感。陈晓峰指出,各二级单位要认真学习和把握今年学校工作要点谋划、推进和落实好相关工作及举措。学期初召开教师座谈会,听取教职工的心声和意见建议,为学校发现和解决诸多实际问题提供参考,有利于后续工作更加有效、更加有序、更加高质量地开展。他强调2022年是全面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任务落实年,希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将个人发展、学院发展和学校发展有机融合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撰稿:曹程柯

摄影:曹程柯

审核:段宝玫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组织宣传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