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第五支部参加“学雷锋 见行动,转作风 重服务”活动
   2021-03-23
 

3月23日中午,机关总支第五支部在奉浦校区食堂前广场参加“学雷锋见行动,转作风重服务”活动。支部党员活动现场开展人事业务现场咨询,发放人事业务联系卡,用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学习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前,我支部对教职工常用的人事业务进行梳理,印制了人事业务联系卡。活动中,支部党员认真解答教职工提出的问题,并发放人事业务联系卡,方便广大教职工办理人事业务。

支部党员解答教职工疑问

机关总支第五支部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契机,继续强化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深入二级学院,加强调研,加强制度建设,将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服务效能落到实处。

撰稿:李永冲

摄影:张莹莹

审核:李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组织宣传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