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强效能 提质量”——机关总支第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04-03
 

4月2日在徐汇校区机关总支第五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转作风,强效能,提质量”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总支第五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一同参会,会议由第五支部书记李爽主持,党委副书记劳晓芸参加了会议。

劳晓芸为党员们上党课

会上,劳晓芸为党员们上了主题为《红色商业发展史》党课。她从工人阶级第一个经济事业组织成立发行铜元票和股票讲起,通过图片讲解、视频影像等丰富教学资源和形式向党员们呈现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商业发展历程生动讲述了商业发展对中国革命的巨大影响,告诫大家共产党所经历过的每个重大土地、税收、所有制改革与创新都决定了并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我们当下的每分每秒。激励党员们抓住和用好学校全速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

邵小平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邵小平在会上做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号召大家认真研读党史,以史为鉴,以史明志。在学享交流环节,邵小平根据自己在延安学习期间的亲身经历向党员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一篇分享了研读感受,他号召党员们以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在延安时留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榜样,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承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各自岗位上努力进取

会上,全体党员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自选重点章节进行了研读分享。

业务新政学习

业务新政学习环节,党员代表李永冲、曹程柯、李卓分别向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上述文件对于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发展新时期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集中讨论

在集中讨论环节,全体党员以“转作风、强效能、提质量”为主题,针对各自条线工作中涉及机关作风情况开展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并进行整改讨论。机关作风转变作为第五支部长期重点工作,将进一步加大自查力度,绷紧制度之弦,提升管理效能,提高服务质量,维护党形象。

会后,全体党员自发至龙华烈士陵园向烈士们敬献鲜花,清明之际表达哀思。



撰稿:李 

摄影:李永冲

审核:李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组织宣传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