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年教师线上阅读分享与交流活动
   2022-04-2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倡导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理念,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同时结合学校“新阅读 向未来”读书月安排,党委教师工作部于四月组织开展了两期“弘德•立商”青椒沙龙活动,商务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分别协办。两期活动共计有师生600余人次线上参加。

商务经济学院肖叶博士分享交流《中国财税改革三十年》

4月12日的第一期青椒沙龙,商务经济学院肖叶博士分享交流《中国财税改革三十年》一书。肖叶基于该书结构与特色,阐释了荐阅理由,重点讲述了1978年至2008年我国财政体制变迁历程,以及中央与地方财政关系。4月26日第二期青椒沙龙,工商管理学院李晓蓓博士分享交流了《矛盾领导者行为:理论与实践》。李晓蓓从“什么是领导力”“领导者面对企业中普通矛盾是什么”“如何应对这些矛盾”三个方面,介绍矛盾领导者相关研究文法,以及研究结果在企业管理实践应用。分享阅读体会后,主讲嘉宾还与师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工商管理学院李晓蓓博士分享交流了《矛盾领导者行为:理论与实践》

线上互动交流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为青年教师职业成长与发展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党委教师工作部围绕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目标,于今年组织开展“弘德•立商”青椒沙龙系列活动。疫情期间的两期线上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师生阅读兴趣,也为青年教师之间、青年教师与学生之间提供了交流机会,有助于青年教师深入开展学科交叉与创新合作,提升育德意识和人才培养能力。

撰稿:李卓

摄影:线上截图

审核:段宝玫

责编:唐昕辉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组织宣传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