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教研交流,助力“青椒”成长——我校举办2024年第1期青椒沙龙
   2024-03-20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赋能服务,做好上海市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备赛工作,3月15日下午,2024年第1期“弘德·立商”青椒沙龙(总第11期)在漕宝路校区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上海市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获得者、上海财经大学张鋆老师作辅导交流。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张鋆对我校参赛教师代表的现场教学展示作了点评。他认为,参赛教师教学态度严谨,教学功底扎实,知识拓展张弛有度,整体呈现出良好的展示效果;同时,他从教学设计内容的把握、教学展示亮点、参赛时心态的调整、课堂互动交流等方面给出指导性建议。

与会教师围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张鋆分享自己备赛的心路历程,强调以学生为中心,重视平时备课的积累,强化课程教学的研磨,运用“润物细无声”方式融入课程思政元素,不断精进教学技能,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现场氛围欢快热烈,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备赛环节的重点和难点,为今后参加校级、市级教学竞赛以及提升教学水平、增强教研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李卓

摄影:李卓

审核:段宝玫

责编:张曼麟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组织宣传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