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派遣人员手续办理流程
   2018-09-02
 

一、按要求填写《上海商学院派遣人员审批表》并提供下列材料彩色扫描件:

1.本、硕、博毕业证、学位证;

2.有效户口本(首页+本人信息页);

3.结婚证(已婚);

4.子女出生证明(已育);

5.职称聘书;

6.教师资格证;

7.普通话水平证书;

8.英语等级水平证书;

9.计算机等级水平证书;

10.相关奖励及荣誉证书(校级以上);

11.其它。

请将上述材料的彩色扫描件【格式为PDF,页面为标准A4纸(21.0×29.7cm)。请使用专业扫描仪扫描。扫描件需平整、清晰、无阴影,与原件同尺寸(请勿随意调整尺寸和比例)。不接收使用手机拍照的所谓“扫描件”】压缩后发送至邮箱:HROSBS@163.com,文件以本人姓名命名。材料审核通过且经相关领导审批后,由人事处向派遣公司发增员通知。

二、经与派遣公司沟通后,签订合同。需提供以下材料:

1.a).应届毕业生提供《报到证》原件、就业协议(用人单位联及办理相关事项联或本人联);

  b).非应届毕业生提供退工单,上海市户籍人员提供劳动手册;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张(正反两面复印);

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首页及本人信息页)两份、户籍证明原件;

若为集体户口的,请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集体户口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银行卡复印件。

5.一寸照片二张;

三、合同签订后,人事处在网站发布人员变动通告(中共党员需在人员变动通告发布15日内将党组织关系转入我校),本人携带开卡通知和电子版照片到行政楼130办理一卡通。

【关闭窗口】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组织宣传部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